林志颖的不老秘诀 教你吃出“逆生长”

 

在影视圈里,说到逆生长的明星,大家很自然的会想到拥有二十岁面貌的林志颖。近日来随着《爸爸去哪儿》的节目热播,不老的林志颖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话题中也不乏他的不老容颜。林志颖的不老秘诀是什么呢?来看看怎么吃出“逆生长”容颜。

 

林志颖不老秘诀:预防衰老,其实没有什么捷径,主要的方法,就是做到世界卫生组织提倡的健康四大基石——合理饮食,适度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

 

研究表明,保持餐后血糖平稳能预防衰老。那么,怎样才能让餐后血糖保持平稳状态呢?主要有以下四个方法。

 

第一个方法是:不吃甜食,并选择那些消化速度比较慢的主食。比如说,糙米饭比白米饭消化慢,全麦馒头比白馒头消化慢,燕麦片比玉米片消化慢,红小豆、芸豆、蚕豆之类的豆子比所有粮食的消化速度都慢。从烹调方法来说,煮软煮烂的食物消化快,而需要咀嚼的食物消化慢;打碎的食物消化快,颗粒完整的食物消化慢。对于没有消化系统疾病的人来说,选择消化慢的食物,可以在保持血糖反应平稳的同时,餐后还有长时间的充沛体能,不易感觉困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林志颖不老秘诀 抗衰老的方法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