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冻疮,老药新用治冻疮

 

冻疮是每年冬季都有人遇到的困扰,常常发生在手指、脚趾、耳朵等部位,严重的甚至还会肿胀开裂。那么冻疮怎么根治呢?如何预防冻疮侵袭?

 

给大家介绍几种药物,这些药物通过解除血管平滑肌的痉挛,舒张血管,改替患处的微循环,而发挥其治疗作用。如同时加服一些抗过敏药物如非那根、扑尔敏、强的松等,对每年冬 季反复发作的患者疗效更佳。因为反复发作冻疮的局部皮肤对寒冷特别敏感,易产生过敏和变态反应。提前服用上述药物,可起到预防冻疮的作用。具体如下:

 

肝素钠软膏治疗冻疮:每日 1-2次,局部涂擦。有效率可达95%。

 

地巴哇治疗冻疮:地巴哇5毫克,每日3次,口服,5-7天为一疗程。有效率达100%.

 

山莨菪碱(654-2)片治疗冻疮:山莨菪碱片5-10毫克,每日3次口服,7天治愈率为97.5%。

 

维生素E治疗冻疮:维生素E 300毫克、200毫克、100毫克,各服3天。81%患者治愈。

 

十滴水治疗冻疮:温水浸泡擦干后,涂上十滴水,揉擦3-5分钟,每日3-4次。I度冻疮3^-5天可愈,II度冻疮可治愈。

 

云南白药治疗冻疮:该法对冻疮确有奇效,其方法:将云南白药均匀撒于冻伤部位溃破处,使溃破面全部严盖为度,用消毒纱布包扎。溃破面积较大者可多撤些药,以防结痴粘连纱布,不溃者可用酒调糊状外敷。

 

以上是关于冻疮怎么根治的内容介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冻疮的内容,你还看可以阅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预防冻疮 冻疮怎么根治 痔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