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护唇妙招告别嘴唇干裂起皮困扰

 

冬天天气干燥寒冷,饮水量减少,加上寒风吹,不少人的唇部就很容易出现嘴唇干裂的现象,如果不好好护理,甚至还会干裂、出血。不仅影响美观,而且非常难受,那么,嘴唇干裂起皮怎么办?

 

很多人冬天护唇存在误区,仅仅是采取喝水和涂唇膏的方法,有时候不仅起不到效果,反而会加重嘴唇干燥。冬天嘴唇干裂起皮怎么办呢?专家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喝水后擦拭水润痕迹

 

早晨起床后,要饮一杯水,解决体内环境的缺水状态,唇部也立刻水当当的,可是很多人反映,喝完水之后还是很干燥。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喝完水之后,要用面纸轻轻地把唇周围的水迹蘸干,不然看起来不但有失风雅,又极易蒸发并带走唇部的水分。

 

2、掌握润唇最佳时间

 

护唇最佳时间:晚上睡觉前厚厚地涂抹上润唇产品,让你的唇一整夜都处在滋养状态之下,第二天嘴唇会变得水水的。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说晚上护唇最好,但是并不是指其他时间就不涂唇膏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嘴唇干裂起皮怎么办 嘴唇干裂怎么办 嘴唇干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