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7种水果保湿最好

猕猴桃

 

在干燥的季节皮肤常感不适,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皮肤持久水润?除进行必要的护肤工序外,吃水果也是非常有效的滋润方法,以下7种水果可以帮你有效缓解皮肤干燥,轻松锁住水分。

 

1、苹果

 

苹果的营养价格很高,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苹果含有大量的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可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其中维他命c 可以抑制黑色素沉着,经常食用苹果可以起到淡化雀斑和黄褐斑的作用。

 

2、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大量维他命c和维他命e,能增强肌肤的抗氧化能力。猕猴桃可增加皮肤白皙度,清除雀斑、暗疮,增强肌肤抗老化能力。它还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及矿物质,对保持肌肤的健康很有帮助。

 

3、柿子

 

柿子甘涩、性寒,入肺、脾、胃,可起到清热润肺的作用。

 

4、柑橘

 

虽然每个季节都有柑橘吃,但是秋天的柑橘是最好的,这个冬季也可以食用。成熟的柑橘是最多吸收天地精华的佳品,好处自己不用多说,只要想到它清新的味道就能提神醒脑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皮肤干燥怎么办 皮肤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