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脚气?大蒜生姜去脚气简单有效

 

平日出汗较多、运动量大,经常穿运动鞋的人,相对来说得脚气的略高一些。脚气耀性强,容易反复发作。如果因为痉痒抓破皮肤,会引起细菌感染,继而引起严重的并发症。试试生姜、醋蒜治脚气法,效果很不错。

 

1、盐姜水

 

【做法】水煮沸后,放入生姜2两,食盐1两,陈醋2两,倒入洗脚盆,不烫后洗脚,泡脚30分钟,在泡的过程中要不停地搓脚。每日一次,连续一周可有效去除脚臭,还可解乏。

 

2、醋蒜

 

【做法】取新鲜大蒜头2头,去皮放人半斤醋内泡3天,3天后取出,用醋蒜头擦患处。如果你不喜欢蒜和姜的味道,没关系,下面还有很多方祛呢。

 

3、黄豆水

 

【做法】取黄豆,150克,放入锅中,加入清水1000克左右,用文火约煮20分钟,水不太烫时用来泡脚,可多泡会儿。此水抱脚不但治脚气,还可防止脚脱皮,并且使脚部肉皮儿滋润,连洗三四天即可发生效力。

 

4、梨皮

 

【做法】将新鲜梨皮削下来,直接往脚气处擦就可以了。

 

5、花椒盐水

 

【做法】取花椒10克,盐20克,加入水中轻煮,待水温度适宜,不致烫脚,即可泡洗,每次泡洗2吩钟,连续泡洗一周即可痊愈。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去脚气的方法介绍,如果你被脚气问题困扰,不妨试试这些方法吧。更多关于脚气的内容,你还可以阅读:脚气会传染,如何预防脚气反复发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脚气的方法 如何去脚气 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