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血丝多怎么办?如何消除?

 

眼睛是我们的重要器官,不少细心的人除了注意眼睛的美丽外,还时刻关注眼睛的健康。眼睛血丝多是眼疾病的症状,那么眼睛血丝多怎么办呢?眼睛血丝多如何消除?

 

网友张女士问:我今年36岁,最近隔三差五就发现眼白血丝很多,有时还会聚集成团,没有疼、痒的感觉。我没有戴隐形眼镜或者用眼药水。请问这只是单纯疲劳,还是眼病?眼睛血丝多怎么办呢?

 

眼科医生解答:一般人们认为的眼白血丝多,在医学上可解释为充血或血管扩张。其中充血又细分为三种,即结膜充血、睫状充血和混合充血,这三种表现代表不同的疾病和疾病的不同程度。可能引起血管扩张的因素也较多。因此,建议这位患者平常应注意眼睛的休息,不要长时间面对电脑、电视、书籍,建议每一个小时放松休息一下,以缓解疲劳。如果这样的症状持续久,最好及时到眼科检查。

 

以上是关于眼睛血丝多的内容介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女性眼部保健的内容,你还可以阅读:眼睛健康自测:透过眼睛看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眼睛血丝多怎么办 眼睛血丝多怎么消除 眼睛血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