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静电?教你5招秋季防静电

 

每到秋季,人们除了感觉到皮肤干燥外,最受困扰的莫过于被静电电到了。静电几乎随处可以遇到,让人防不胜防。虽然静电不会对人体造成毁灭性的伤害,但是也会在不同程度的影响人们的健康。那么秋季我们应该如何防静电呢?

 

想要远离静电的干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出门前去洗个手,或者先把手放墙上抹一下去除静电,还有尽量不穿化纤的衣服。

 

2.为避免静电击打,可用小金属器件(如钥匙)、棉抹布等先碰触大门、门把、水龙头、椅背、床栏等消除静电,再用手触及。

 

3.穿全棉的内衣。

 

4.准备下车的时候,用右手握住档,然后用手指碰着下面铁的部位,然后开车门,把左手放在车门有铁的位置,但是左手别松,然后把右手放掉,下车,这时候你再用右手抓着门就不会被电到了。

 

5.勤洗澡、勤换衣服,能有效消除人体表面积聚的静电。

 

以上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防静电的方法,如果你现在也常常被静电电到,不妨试试以上防静电的方法。更多关于秋季保健的内容,你还可以阅读:8个秋季预防感冒的小技巧推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防静电 防静电 静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