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蒜生吃比熟吃的保健效果好

总所周知,大蒜具有很强的保健功效,大蒜除了抗菌消炎的作用外,多吃大蒜还可以帮助女性朋友抑制体内细菌滋生,从而预防妇科疾病

 

 

很多人知道大蒜具有保健功效,但是多数人都是把大蒜作为菜的辅料,很少生吃。其实生吃大蒜的保健功效更明显。大蒜主要成分为大蒜辣素、大蒜新素和大蒜甙。它们是含硫的天然杀菌物质,具有强烈的杀菌作用,可抑制白色念珠菌在阴道内的过度生长和繁殖。每天坚持生吃一些大蒜,能使您患阴道炎的几率降低,尤其是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老年病中心李跃华教授说,一般以紫皮蒜强于白皮蒜,生用强于熟用。生吃大蒜时,可以随饭一起嚼,也可切成片再吃。至于口腔异味,在嘴里含一口牛奶或嚼几片茶叶就能消除。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大蒜的保健功效有了新的认识。为了预防妇科疾病,女性不妨生吃大蒜,不要害怕口气不清新。相信这篇文章会对你有帮助:怎么去除吃大蒜后的口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蒜 吃大蒜 吃大蒜的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