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健:白带异常发黄怎么办?

      白带是女性阴道的一种分泌物,正常的情况下是乳白色、无味的,但是如果白带异常就会出现,如白带发黄,白带白带有血丝以及水样白带等等症状,这些都暗示着女性身体健康的变化,那么白带发黄怎么办呢?

 

 

专家推荐一个自己治疗的偏方:患者可以准备鸡蛋2个,鲜马齿苋200g。

 

具体的做法如下:

 

把马齿苋捣烂滤汁,将生鸡蛋去黄,再用蛋白和入马齿苋汁搅匀,最后用开水冲服,一般每天服用1次;

 

其次,还可以准备冬瓜子90g,冰糖90g,

 

具体的做法如下:把冬瓜子捣烂,再加入冰糖,最后患者用开水炖服,每天早晚都要服用1次,对白带异常有奇效。

 

以上是关于女性健康的内容介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女性日常保健的内容,你还可以阅读:女性白带多有臭味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异常 白带发黄 白带多发黄 白带异常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