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选择内衣?选对内衣为健康加分

选对内衣,女性不仅看起来更有线条美,还能保证你的健康,但是如果选错了,穿久了容易出现胸部下垂,甚至是会诱发乳腺癌,影响女性健康。那么,女性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呢?

 

 

1、内衣选择的最重要因素:

 

a、人体体型和内衣匹配完美。

 

b、不同场所穿着的外衣要搭配合理。例:薄型外衣、领型不同外衣、厚型外衣。

 

2、不同体形的内衣选择:

 

1)半球型——此种胸型较丰满,底面积与胸等值宽,高度适中,胸部上缘塌。罩杯可选择全杯罩,三片式的裁剪,底面积比较大,可将整个乳房全部包起来,材料上尽量选择较硬的,可不使用钢托。

 

2)圆锥型——东方女性较常见的胸型,底面积适中,高度适中,较易选购文胸,几乎所有文胸都适合。有钢托的3/4杯文胸更具魅力。

 

3)扁平型——胸部扁平、较小的女性在选择内衣时,可尝试有衬垫的模杯围或平棉围,特别是在杯罩侧下面有弧线厚衬垫的文胸,向上推托胸部,使之丰满圆润。3/4杯的文胸也较适合,它能够斜向上牵制胸部。尤为有钢圈的文胸,因有较强的固型性,能使女性扁平的胸部集中和收拢,显现丰满、立体的胸围。

 

4)纺锤型——底面积适中,高度高,适合底面积宽、容积深、伸缩性佳的带钢托型产品。

 

5)皿型——此种体形的特征是胸部底盘较大,高度低,不集中,曲线不明显。应选有衬垫的魔术文胸,杯型可选1/2杯或是3/4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内衣 如何选择内衣 选择内衣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