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晒伤皮肤后的解决措施

 

相信在夏天的时候,很多的朋友都喜欢到外面去玩,也喜欢把皮肤晒的黑一些,看起来也可以有了一个健康的肤色,接下来就来看看太阳晒伤皮肤后的解决措施,也好更好的进行日常保健生活。

 

冰镇生理食盐水舒缓肌肤:生理盐水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解决皮肤晒伤的情况,将生理食盐水置于冰箱冷藏室,每天敷两次即可,冰镇的生理食盐水能起到镇静肌肤的作用,同时还能减轻因晒伤而引起的肌肤发炎症状。

 

鲜酸奶敷脸:酸奶对一个人的肤质有很大的影响,用新鲜的酸奶敷在被曝晒的肌肤处,不仅可以起到保湿美白的功效,而且还能自然柔和的祛除晒后引起的角质。

 

绿茶安抚肌肤,减轻灼伤的痛感:借助绿茶水也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用棉棒沾点儿绿茶水,轻轻拍打于被晒红的肌肤,不仅可以起到舒缓肌肤的作用,还能减轻因晒伤带来的疼痛感。也有人用绿茶水浸泡面膜纸进行敷面,但这种方法的效果不如拍打的效果好。除此外,新鲜的绿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能抗紫外线造成的损伤。肌肤被晒后很容易脱皮,芦荟富含Ve,能帮助肌肤自行修复。将新鲜的芦荟叶片用刀切开,将液体涂抹在晒伤的肌肤上,能减轻灼热的刺痛、防止晒后脱皮。

 

薰衣草油舒缓肌肤:晚上沐浴后,在肌肤微湿时,将薰衣草油涂抹于肌肤上并加以按摩,能使整个肌肤都达到舒缓的效果。

 

对于太阳晒伤皮肤后的解决措施,我们是万万不可以马虎的,这样也是为了自我的健康着想,更加是为了有一个美好皮肤而着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太阳晒伤皮肤后的解决措施 晒伤皮肤怎么办 晒伤皮肤如何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