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女性的补肾汤都有哪些

 

女性也是和男性需要的一样,同样也需要一些补肾的方法,那么此时此刻,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帮助女性的补肾汤都有哪些?在完全的明确了之后,慢慢的所有身体问题也会得以解决,所以大家要明白。

 

杜仲党参乳鸽汤

 

功效:此汤补肾壮阳、强健筋骨。杜仲温、辛甘、可以强身、补肝肾、镇痛、安胎,对于精力不济、腿足痉挛、流产、高血压等疗效。

 

原料:乳鸽、杜仲、北芪、党参、老姜

 

调料:盐

 

适宜季节:四季

 

杜仲党参乳鸽汤的做法:

 

1.乳鸽宰杀收拾干净,沸水焯过。

 

2.杜仲、北芪、党参洗净;老姜洗净切片备用。

 

3.将乳鸽、杜仲、北芪、党参、老姜放入开水锅中,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煮约3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灵芝蜜枣老鸭汤

 

功效:此汤可滋补肝肾、养阴止喘、适宜阴虚体弱者饮用。灵芝平、甘、滋补强体,助消化,能治虚劳、失眠、消化不良等

 

原料:老鸭、灵芝、蜜枣、老姜、陈皮

 

调料:盐

 

适宜季节:四季

 

灵芝蜜枣老鸭汤的做法:

 

1.将老鸭宰杀干净,沸水焯过待用。2.将灵芝、陈皮、蜜枣洗净;老姜洗净切片备用。3.将老鸭、灵芝、陈皮、蜜枣、老姜放入开水锅中,用中火煲约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当大家看过了上面文章的具体描述之后,就知道了帮助女性的补肾汤都有哪些了,所以大家还要进行一些具体的解析, 这样问题就得以解决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肾的食物 补肾吃什么 帮助女性的补肾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