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胃病的常见偏方都有哪些

 

很多的朋友都希望可以找到胃病的治疗偏方,那么对于胃病的常见偏方都有哪些的疑问也很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一些偏方,明确了具体偏方之后,所有的健康才会获得了保障,所以请认识一下。

 

胃寒者可选用的胃病偏方——

 

良姜:高良姜15克研成粉,粳米100克,煲粥。

 

胡椒猪肚汤:鲜猪肚1个、胡椒30粒、生姜3片、红枣3个去核,煲汤。

 

姜汁牛肉饭:牛肉100克剁碎,生姜30克去皮,大米150克。

 

胃气滞者可选用——

 

青皮麦芽饮:青皮10克、麦芽30克,煮水饮用。

 

佛手猪肚汤:鲜猪肚1个、鲜佛手15克、延胡索10克、生姜3片,煲汤。

 

五指毛桃瘦肉汤:五指毛桃50克、佛手12克、鲜瘦肉100克,煲汤。

 

胃热者可选用——

 

石仙桃猪肚汤:鲜石仙桃60克或干品30克、鲜猪肚1个,隔水炖服。

 

红糖煲豆腐:鲜豆腐500克、红糖60克,加适量清水,煮20分钟后食用。

 

那么对于胃病的常见偏方都有哪些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完全的了解了呢?所以大家一定要对于此问题完全的解析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病偏方 治胃病偏方 胃病的常见偏方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