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防辐射作用的三种茶

 

女性希望可以快一点找到拥有防辐射作用的物品,以下文章将会介绍到三种茶,实际上这三种茶对于防辐射还是有着作用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哪三种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精彩。

 

枸杞茶

 

枸杞茶除了能够防辐射,还能够明目,对于在电脑前长时间用眼的上班族来说,这确实是个福音。枸杞子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因为本身就具有甜味,不管是泡茶或是像葡萄干一样当零嘴来吃对计算机族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加深的问题都有很大的帮助。

 

杜仲茶

 

上班族每天的工作大多要对着电脑,一坐就是8小时,下班还要上网消遣,来杯杜仲茶是很有必要的。杜仲具有补血与强壮筋骨的作用,对于经常久坐,腰虽背痛很有帮助。

 

除了能够防辐射,杜仲茶还能够减肥。有实验证明,连续服用杜仲一个月以上,可明显降低人体皮下及内脏周围的中性脂及含量,起到不运动,不改变饮食生活,防止肥胖及减肥作用。杜仲能促进具有连结细胞与细胞功能的胶原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并加快其它蛋白质的合成,消耗体内能源,从而自然减少积蓄在体内的中性脂肪。从有关的减肥资料可知,连续服用杜仲一个月可减肥1.5~2.0kg。

 

鱼腥草茶

 

在我们传统的观念里,鱼腥草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现在越来越多的研究证实,鱼腥草还具有防辐射作用。常用鱼腥草泡茶喝,可减轻辐射对身体的伤害。上班族不妨在工作期间备一杯鱼腥草茶。

 

制作鱼腥草茶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将少许新鲜鱼腥草择去杂质,用清水洗净,沥干水煮沸。大火煮开以后,等两分钟,马上关火,把药汤滗出来就可以喝了。煮过的鱼腥草不要倒掉,下次喝的时候还可以加水,用同样的方法再煮一次后喝掉。一共可以煮3次,正好够一天的量。

 

以上就是关于拥有防辐射作用的三种茶的描述,那么大家在看过了这些表述的问题后,所有的难题也可以得到了真正的缓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防辐射作用的三种茶 防辐射的茶 如何防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