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病的常见治疗法都包括哪些

 

就目前,脊椎病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有着很多的问题产生,所以我们在进行治疗的时候还是需要到很多的方法的,下面就来看看脊椎病的常见治疗法都包括哪些?也好为日后健康保驾护航。

 

1 临床上对脊椎病的治疗主要采用两种方法即手术治疗和非手术治疗。手术治疗主要是对症状较严重的,经严格的非手术治疗无效,身体尚能耐受手术的病人,非手术治疗临床方法常用以下几种:

 

2 牵引:通过外加或者人体自身的重力将脊椎推体之间间隙增宽,这样有利于突出髓核回复,恢复正常椎体排列,松弛韧带紧张,从而减少对脊髓、脊神经根的压迫、刺激。

 

3 微创疗法:“钩活术”,这种疗法安全有效,它是用中医的原理解除病灶周围的压力和张力,松解粘连的组织、肌肉、韧带、筋膜达到立平衡的作用,最后达到治愈病症的目的。

 

4 固定制动:通过定型枕、颈围、腰围将颈椎、腰椎固定制动,能减少继续损伤,有利十损伤修复。

 

5手法推拿、按摩:通过特种手法将椎体、小关节恢复到正常生理位置及正常生理曲线从而达到康复的目的。”

 

6物理治疗:通过各种物理因子作用于人体(如红外线、磁、电),起到消炎、止痛、加速恢复的目的、对改善临床症状是十分有效的。

 

那么对于脊椎病的常见治疗法都包括哪些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完全的了解了呢?当大家认识了这些方法,健康就来临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脊椎病 脊椎病怎么办 脊椎病的常见治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