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的食疗方法是什么

 

大家知道无论是做手术还是吃药物,都会为患者本身带来具大的副作用和伤害,那么到底慢性咽炎的食疗方法怎样呢?实际上这些方法的确不错,那么接下来在下面的文章中将会进行具体的描述了。

 

1、糖渍海带

 

取海带300克,白糖适量。将海带洗净,切丝,用沸水烫一下捞出,加适量白糖腌3日,佐餐。

 

2、蜂蜜茶

 

取茶叶、蜂蜜各适量。将茶叶用小纱布袋装好,置于杯中,用沸水泡茶,凉后加蜂蜜搅匀,每隔半小时,用此溶液漱口并咽下,见效后连用3日。

 

3、麻油蛋汤

 

取鸡蛋一只,麻油适量。将鸡蛋打入杯中,加麻油搅匀,冲入沸水约200毫升趁热缓缓饮下,以清晨空腹为宜。

 

4、橄榄茶

 

取橄榄两枚,绿茶1克。将橄榄连核切成两半,与绿茶同放入杯中,冲入开水加盖闷5分钟后饮用。

 

5、蜂蜜藕汁

 

取鲜藕,蜂蜜各适量。将鲜藕绞汁100毫升,加蜂蜜调匀饮服,每日1次,连服数日。

 

那么大家对于慢性咽炎的食疗方法是什么的问题是不是全然的明确了呢?在明确了过后,慢慢的我们的生活点滴也会变得更好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咽炎的食疗 咽炎的食疗 慢性咽炎的食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