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日常保健 > 六个恶习让女性肌肤更快衰老

六个恶习让女性肌肤更快衰老

发布:2013年04月19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NO.4 不喜运动衰老加速 适量的运动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 加速,增加机体的免疫能力,远离病菌的侵扰。也可令全身肌肤有大量出汗的机会,协助废物从机体的排泄,调节皮肤PH值,健康平衡,大大延缓肌肤衰老。 NO.5 饮水不足细纹涌现 皮肤角质层 的含水量在15%-25

  NO.4 不喜运动衰老加速

  适量的运动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 加速,增加机体的免疫能力,远离病菌的侵扰。也可令全身肌肤有大量出汗的机会,协助废物从机体的排泄,调节皮肤PH值,健康平衡,大大延缓肌肤衰老。

  NO.5 饮水不足细纹涌现

  皮肤角质层 的含水量在15%-25%之间。水份如果摄取不够,除了会导致皮肤深层的细胞水分缺乏,细胞不饱满,影响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合成,还会让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受到影响,直接表现为皮肤表面的缺水纹。

  NO.6 熬夜让你长斑

  熬夜是皮肤年轻的大敌,睡眠不足 ,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皮肤微循环受影响,细胞组织的新陈代谢紊乱,皮肤的更新、营养吸收都受到阻碍,导致老化加速。睡眠不足,也会直接影响内分泌,这对皮肤的状况也有很大影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