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液切忌混用

>

女性健康中有一部分常常被人忽略,那就是卸妆的健康。

眼唇专用卸妆油和普通卸妆油能混用么?


除了眼部专用保养品以外,几乎所有的护肤品都会注明请绕开眼部四周使用。因为眼睛周围的肌肤厚度只有脸颊的四分之一,非常娇嫩,且容易敏感和疲劳。所有使用眼唇专用卸妆油是非常必要的。建议最好不要将眼唇专用卸妆油和普通卸妆油混合使用。

>



眼唇卸妆:


将眼唇专用卸妆油浸湿化妆棉。闭上眼睛,将浸湿的化妆棉轻轻敷在眼部,用手 轻轻按在化妆棉上。大约30秒后,用化妆棉向眼睑处轻轻由上往下擦拭几次。然后再将化妆棉对折,用折角部分给难以清除的眼角部位进行处理。大部分眼妆被清 理干净后,再用化妆棉将残留的部分轻轻清除。然后再进行唇妆的卸除,先用化妆棉沾取适量卸妆产品按在嘴角大约5秒钟,然后从嘴唇两侧向唇部中央轻轻擦拭。

由于眼睛周围的肌肤非常脆弱,保护不当也最容易出状况。所以眼部的卸妆工作一定不能马虎,动作也要轻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卸妆液切忌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