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朋友们都应该了解的治疗颈椎病的方法

  去过北京的朋友都知道,北京的交通拥挤是有目共睹的。我每天驾车上班来回最少需要三个小时。长时间坐在车上,让我的颈椎承受了很大压力,后来,细心的老婆找了一些预防颈椎病的方法,每天只要轻轻松松就能让我远离疾病困扰……

 

 

  第一:人在车上的时候,腰部、背部、颈部都要触及座位,但现在很多座椅在设计上都缺乏人体工学,颈椎的位置通常是凹陷下去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买一个汽车座位枕或专用的U型枕头。

 

  第二:系好安全带:我的老姑父颈椎就有毛病,主要原因就是一次坐车,没有系好安全带,一个急刹车,他惯性向前倾,颈椎被狠狠的扯了一下,这种伤害是非常重大的,从此,他的颈椎就烙下了不小的问题。

 

  第三:音乐。车上放点音乐,不仅可以放松心情,对颈椎也有一点的舒缓作用。

 

  第四,运动。堵车的时候,不妨下车来动一动。大家经常会在电视上看到,堵车了很多司机会下车来走动,扭扭腰,或许你会觉得很夸张,但这确实时是事实。堵车的时候,下车运动一下,对颈椎会有很好的锻炼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颈椎病 治疗颈椎病的偏方 治疗颈椎病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