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白领都必须掌握这些治疗颈椎病的偏方

  小仙昨天上厕所的时候突然头晕目眩,随即晕倒在卫生间里,被同事发现后送到了医院。大家都以为小仙是近期加班太累所致的,但医生却提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观点:颈椎病。通过对小仙的检查,医生发现她有明显的颈椎移位,对周围的神经造成了压迫,导致晕倒。

 

 

  “平时也有头晕的症状,以为只是工作劳累没休息好,晕倒当天感觉颈部僵硬、步伐不稳、恶心想吐、乏力耳鸣,甚至不能正常走路。这些症状仰卧时会有所减轻,但坐立时就会明显加重”小仙醒后回忆起当天的经过还心有余悸。

 

  专家解析:颈椎是生命的中枢,所处的位置比较特殊,周围有很多重要的组织结构。一旦颈椎出问题,会影响周围很多神经器官,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生活质量。

 

  治疗颈椎病的保健常识:

 

  ● 时刻注意颈部姿势:工作时不要过分低头,在连续工作一个小时候,应该做些抬头运动、伸直颈部十分钟,也可以做做“米字操”。电脑显示器最好跟眼部放在同一水平线上,特别要注意的是,不要在床上看电视,及时要看,也要坐正了,保持正确的颈部姿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颈椎病 治疗颈椎病的偏方 治疗颈椎病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