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慢性胃炎的症状你可曾见过?

  患上慢性胃炎的人越来越多,因此对于它的症状也在渐渐的受到人们的关注。其实慢性胃炎的症状很多,不同的个体症状表现是有所差异的。那么这些慢性胃炎的症状你可曾见过呢?

 

 


 
 

  慢性胃炎多数患者无明显临床症状。少数患者表现上腹闷痛、饱胀、食欲不服、恶心、暖气等消化不良症状,病程迁延反复。上腹痛与病变程度不一致,与病变部位或食物质有一定关系。疼痛多在进食之后,促使胆汁反流对胃戳膜刺激,刺激性食物或不易消化食物也容易引起食后疼痛。饭后饱胀可能是胃舒张功能障碍,虽进食不多亦感过饱。

 

  胃窦部胃炎胃肠道症状明显,上腹饱闷胀感,周期发作剧痛,颇似消化性溃疡。胃体胃炎消化道症状不甚明显,时有出现厌食,盆血及体重减轻,被疑为胃癌。也有少数慢性胃炎患者并发急性豹膜糜烂,出现上消化道出血。

 

  慢性胃炎是常见的一种胃部毛病,很多时候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的。如果出现了这些慢性胃炎的症状,大家通过食疗进行调理。方法:给慢性胃炎患者推荐的营养保健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炎 慢性胃炎 慢性胃炎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