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都有哪些症状表现

  你想更深入的了解痔疮有什么症状吗?痔疮是人类特有的疾病,分为外痔、内痔、混合痔,不同类型的痔疮,症状表现也不同。因此,想从根本上治疗痔疮,首先要了解不同的痔疮症状。对症治疗才能药到病除。

 

 

  痔疮的治疗难度这么大,难道非要等到病情很严重时才后悔莫及吗?别着急,一起来学习今天的健康小常识吧。Let’s go!

 

  一、外痔疮初期症状:为肛门坠胀、疼痛、有异物感

 

  ● 静脉曲张性外痔:局部有椭圆形肿物,柔软,平时不明显,在排便或下蹲时,肿物增大呈暗紫色,触之较硬;排便或按摩后,体积变小,有明显的坠胀感。

 

  ● 结缔组织外痔:肛门周围的褶皱逐渐增大,柔软,一般无痛,不出血,感觉肛门有异物感。

 

  ● 血栓性外痔:肛门剧烈疼痛,有肿物。肿物触碰疼痛,因此排便、坐下、走路等都会令症状加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痔疮 痔疮的症状 痔疮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