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上火大便干燥怎么办

 

 

  宝宝上火会引发很多问题,其中大便干燥是很常见的一种上火症状。宝宝大便干燥可极坏了妈妈们。但孩子身体发育还不完善,不能采用一般的降火药缓解大便干燥。那孩子上火导致大便干燥要怎么办呢?别急,下面的小故事将告诉你答案。

 

  “妈,宝宝又上火了,你看,今天大便都干干的,而且一直哭闹,怎么办啊?”新妈妈小雨又遇到难题了,无奈之下只好向婆婆求救。作为新妈妈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孩子生病了,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干着急。“来,让我看看”小雨的婆婆接过哭闹的孩子,在仔细看了看孩子的小便便后,对小雨说“这段时间天气太干了,孩子肯定是缺水了才这样的”,“那给孩子多喝点水吧,然后怎么办?”看着孩子难受,小雨心里也难受。“孩子生病可不像大人,还是去医院看看吧。”于是婆媳两人带着宝宝来到了医院,经过医生诊断,宝宝是上火了,导致体内水分流失,才出现了大便干燥的症状。治疗宝宝大便干燥,首先要找出致病因,同时通过温和的调理,缓解不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便干燥 大便干燥出血 大便干燥出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