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痔疮有什么症状吗?

 

开车抽烟虽然不扣分却会引发痔疮

 

  近日,公安部颁布了修订后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某网友在仔细阅读了这份规定后,写了一篇规定解读贴,其中有一条称:开车时抽烟将被扣除1分。不少看了帖子的网友大呼:“明年开车上路太凶险”。后来,交管部门对此说法做了澄清,表示开车抽烟不扣分,而且对帖子中的大部分内容都做了解释,表示司机朋友们可以放心开车上路。

 

  好了,开车抽烟不扣分,那是不是代表可以随意抽烟了呢?不如,我们来做个测试:“长期开车+抽烟+喝酒+缺乏锻炼=?”这个测试的答案是很多人都知道却很容易忽视的一种疾病——痔疮。对,长期开车+抽烟+喝酒+缺乏锻炼=痔疮!关于痔疮的可怕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果不想早早被痔疮缠上,一定要时刻注意防治痔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痔疮 痔疮的症状 痔疮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