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经常上火起泡怎么办

  嘴角上火怎么办?嘴角上火是上火症状中的一种,嘴角上火要非常注意日常饮食,饮食是缓解嘴角上火最有效的方法,那么嘴角上火起泡怎么办呢?吃什么可以治疗嘴角上火起泡?

 

 

  嘴角上火起泡怎么办

 

  1. 嘴角上水泡之前,嘴角会出现痒、疼等症状,如果及时降火,并抹上一些药膏,或许能够抑制;

 

  2. 水泡长起来后,不要用手去碰它,可以选择一些含维生素B2的药物涂抹在长水泡的地方;这位朋友选择用驱风油涂抹,既能够止痒,还能够杀菌,即使少量误食了,也不会出现健康问题;

 

  3. 水泡一般会持续2天,在这两天里,用驱风油涂抹,不要吃上火的食物,注意睡眠,并保证每两个小时之内至少喝一杯水;(早晚来一杯桑菊降火冲剂效果更好)

 

  4. 第三天,水泡还是发干,就不要再涂抹药物了,吃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去碰到嘴角其水泡的位置;大的食物,如:苹果,可以切成小块食用;

 

  5. 一般持续5天,嘴角处的水泡会完全结壳,并慢慢的脱落。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自己去剥壳,避免将嘴角的起水泡的地方又弄破;

 

  6. 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饮食,一个星期能够完全解决嘴角起水泡引起的烦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上火 嘴角上火 嘴角上火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