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颈椎病的常用药物

  以前颈椎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现在却变成了任何人都有患病的风险。治疗颈椎病,人们更倾向于药物治疗。那么治疗颈椎病的药物有哪些呢?其实能治疗颈椎病的药物不少,患者也要有针对性的选择。

 

 


 
 

  药物治疗主要起到辅助作用,暂时还并没有针对颈椎病完全有效的治疗药物。

 

  1、阿司匹林(乙酰水杨酸)

 

  解热镇痛作用较强,能降低发热者的体温。尚可减少炎症部位的前列腺素生成,故有明显的镇痛作用,对颈椎病所引起的慢性疼痛效果较好。

 

  2、吲哚美辛(消炎痛)

 

  最强的前列腺素合成抑制药之一,具有明显的抗炎、解热和镇痛作用。在非甾体抗炎药中,其镇痛作用最强,对炎症性疼痛作用显著。对中、重度类风湿性关节炎和骨关节炎,特别是累及手、髋、膝、肩部等处的抗炎效果较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治疗颈椎病 治疗颈椎病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