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颈椎病你会选择什么方法?

  坐姿不正、睡眠姿势不对、长时间久坐等等原因都有可能引起颈椎病,夜间睡眠的时候就容易发生落枕。颈椎病让很多人的日常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治疗颈椎病一定要及时。以下的这些治疗颈椎病的方法,哪一种适合你呢?

 

 


 
 

  颈椎病的非手术疗法

 

  非手术疗法是颈椎病的最基本疗法。包括手法按摩、针灸、药物,围领,颈托及医疗体育和自我疗法等。非手术疗法可使颈椎病症状减轻、明显好转,甚至治愈。对早期颈椎病患者尤其有益。另外,非手术疗法还能为手术疗法打好基础。

 

  颈椎牵引疗法

 

  此疗法适用于各型颈椎病,对早期病例更为有效。 颈椎牵引的作用机制是限制颈椎活动,有利于组织充血,水肿的消退。解除颈部肌肉痉挛,从而减少对椎间盘的压力。

 

  理疗

 

  在颈椎病的治疗中,理疗可起到多种作用,其作用机制为:消除神经根及周围软组织为炎症水肿。改善脊髓、神经根及颈部的血液供应和营养状态。 缓解颈部肌肉痉挛,增强颈椎牵引效果,并改善颈部软组织血液循环。延缓或减轻椎间关节,关节囊,韧带的钙化和骨化过程。

 

  颈椎病经常是办公室OL的常见病,要坚持治疗颈椎病,才能收获好的疗效。您可以了解一些电脑族治疗颈椎病的三种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颈椎病 治疗颈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