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出血怎么办

  痔疮不是大便出血的唯一原因,但却是导致大便出血的主要原因。痔疮大便出血是众多便血中最复杂的,不仅有便血的症状外,还有痔疮的症状,那么痔疮大便出血应该怎么办呢?

 


 

  发现有痔疮要及早治,痔疮主要有三大临床表现,即便血、脱出、疼痛,痔疮出血是很正常的事情,建议从你的饮食着手,饮食要规律,忌冷忌辣忌硬的食物,多吃流食,面临痔疮出血的时候,减短蹲厕所时间,痔疮犯了是会让人坐立难安,甚至无法正常工作学习,正是因为生活中种种不良的习惯以及饮食方面的问题导致痔疮反复发作,痔疮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对人体的危害颇多,为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所以一但患了痔疮一定要尽早开始治疗。

 

  痔疮出血要控制饮食:

 

  ①控制盐的摄取量:过量的盐将使液体停滞于循环系统,这可能造成肛门及其他地方的静脉隆起。

 

  ②避免某些食物及饮料:有些食物虽不会恶化痔疮,但可能在排便的过程中,引发进一步的发痒,增加肛门的不适。小心咖啡、辛辣食物、啤酒和可乐,不宜过量。

 

  ③服用亚麻仁油:亚麻仁油能软化粪便,每天服用1~2汤匙。

 

  ④多吃深色蔬菜:维生素K对出血性痔疮有效,其来源有甘蓝菜等所有深绿色的叶菜类。

 

  ⑤补充营养素:适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群加维生素D6及维生素B12等。

 

  面对痔疮出血,在犯病初期,痔疮可以通过药物快速治愈的,不再流血,创面还原,像一些痔疮栓剂和痔疮药膏,如栓剂有消痔锭、太宁栓、马应龙麝香痔疮栓等 ,软膏有消痔膏、熊胆痔疮膏等,这些痔疮药的价格在几块到几十块钱不等,有些痔疮药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在遇到痔疮出血的时候,可以采用这些药物进行缓解,一般在痔疮犯病初期都是可以通过这些药物缓解病症的。痔疮中度重度时候,但是想要真正的达到安全治疗的功效,像国外的英弗尼斯疗效还不错,相对于国内的痔疮药价格相对要高一些,但是针对痔疮疗效比较全面,解决了很多痔疮方面的难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便出血 大便出血怎么办 痔疮大便出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