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女性痔疮的症状

  痔疮是一种常见病,男女都可能发生,但女性患痔疮的几率比较大。女性的特殊生理情况,注定受到痔疮的偏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痔疮的症状,帮助女性做好预防工作。

 

 

  女性盆腔的特质,如果再加上妊娠、分娩等原因,这对直肠肛门功能有很大的影响,故而女性换痔疮的几率比女性大很多。女性痔疮的症状大致如下:

 

  便血:女性痔疮的症状,这便血是最明显的症状,有的是喷射状出血、点滴出血、手纸带血等,血色鲜红。

 

  坠痛:肛门外坠,没有炎症的时候就没有同感,坠痛表明是内痔感染,也有患者会出现剧烈坠痛感觉。

 

  贫血:因为痔疮反复的折磨,这让很多女生患有贫血的危机,导致女性出现心理疲劳。加速了贫血的进程,脸色苍白、食欲不济、心率加快等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痔疮 痔疮的症状 痔疮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