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糖的饮食小偏方

  对于高血糖患者来说,在饮食上也存在很多降血糖偏方。通过合理的膳食搭配可以很好的控制血糖。饮食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能通过饮食偏方降血糖就再好不过了。

 

 

  具有降血糖功能的水果常见的有:

 

  1,荔枝.是亚热带的美味水果,除营养丰富外,它还有很多药用功能:生津,降血糖,益智,健脾,美容等。荔枝性味甘,微温,微酸.对烦渴,糖尿病,胃痛,牙痛等症状均有疗效。

 

  2,香蕉.营养特别丰富,蛋白质,脂肪,磷和钾的含量均很高。钾对维持人体酸碱平衡及改进肌功能等都非常重要,缺钾会使人感到无力.香焦有辅助降血糖,降血压,清热解毒,润肠缓泻等作用。

 

  3,山楂.是我国传统保健药膳中常用的中药,含维生素C,B和胡萝卜素。它性味酸,微甘,平,有降血糖之功效,还有散瘀,消积,化痰,解毒,活血,提神,醒脑,清胃等功效.对糖尿病常见的合并症,如冠心病,高血压,血脂紊乱,消化不良等都有辅助疗效。脾胃虚弱者慎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降血糖 降血糖偏方 降血糖的小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