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有效降血糖

  怎么降血糖最有效一直是困扰很多糖尿病患者的问题。血糖的波动直接影响糖尿病患者的病情,过高或过低对身体都是非常不利的。那么哪种降血糖的方法最好呢?

  

 

  专家说:糖尿病这个病本身不仅表现为血糖高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如果不能控制好,更会引起全身病变,常见的眼晶,肾脏,和末端肢体,如糖尿病足等等,到时候就比较麻烦了,所以说要积极治疗,目前西药的治疗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当然还要注意控制饮食等等,建议到医院看一下,明确诊断,合理用药的,如果是糖尿病的话,血糖降得太多了也不好,因为个体已经适应了目前高血糖的水平,要循序渐进,以免低血糖等。

 

  最有效的降糖药是胰岛素,用胰岛素后不会产生依赖.因为胰岛素是一种人体必需的激素,我们正常人也是胰岛素来参与血糖的调节,而且无副作用,血糖控制不佳,病情没有得到控制,考虑治疗不正规,根据血糖水平考虑胰岛功能比较差,口服降糖药物不足以控制病情,建议胰岛素治疗,提倡早期使用胰岛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降血糖 怎么降血糖 吃什么降血糖 降血糖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