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手臂的动作 甩掉手臂赘肉so easy

  手臂是最容易滋生赘肉的部位,一旦被厚厚的赘肉缠上,便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的外观。那么,如何瘦手臂最快最有效呢?下面,微微健康网整理了几个能快速瘦手臂的动作,赶快来试试吧!

 

 

  瘦手臂的动作一:改善内臂的松弛

 

  双手掌交错在耳边,向上延伸用力,静止2~3秒后放松。训练平常较不使用的肌肉,同时可缴正姿势。共进行5~10次。

 

  肌肉的训练中有游泳、伏地挺身等等动作性的运动,也有延伸静止的静态运动。在静态方面,可使肌肉继续紧张,具有紧缩、防止脂肪沉淀的效果;而伏地挺身等的动态运动则较适合体力较佳的人。

 

  瘦手臂的动作二:使双臂紧张。

 

  单手按摩肩膀,并不停的耸肩,按压的手一直向下压双臂,特别是按压手臂的内侧肌肉。左右各5秒共进行5次。

 

  瘦手臂的动作三:锻炼内臂,使之结实。   双手交错,拇指向下,双臂向前延伸。静止2~3秒后双手反转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约2~3秒。慢慢进行约10~20次。

 

  微微健康网瘦身小贴士:除了坚持练习上述瘦手臂的动作之外,在平日的饮食上多搭配些绿色的瘦身食品,也可以帮助去除手臂赘肉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手臂 如何瘦手臂 细臂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