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出现的妇科疾病症状是什么?

  最常出现的妇科疾病症状是什么?现代女性对于妇科疾病缺乏应有的认识,往往不能及时的发现妇科疾病的症状,这不仅仅影响女性的生理健康,也会导致妇科疾病得不到及时的治疗而加重病情,因此对一下的这些妇科疾病的症状我们必须有所了解。

 

 


 
 

  1、阴道炎的主要症状:

 

  阴道炎临床上以白带的性状发生改变以及外阴瘙痒灼痛为主要临床特点,性生活痛也常见,感染累及尿道时,可有尿痛、尿急等症状。常见的阴道炎有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

 

  2、子宫肌瘤的主要症状:

 

  月经改变为最常见的症状,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经量增多、经期延长、不规则YD流血等。腹部胀大,下腹扪及肿物,伴有下坠感。白带增多,有时产生大量脓血性排液及腐肉样组织排出伴臭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