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疾病症状的分类

  妇科疾病的分类很多,因此症状也会比较多。但是也正是由于人们对妇科疾病缺乏了解,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妇科疾病症状都有哪些。妇科疾病是女性常见病、多发病,因此妇科疾病的症状更需要女性朋友们的关注。

 

 


 
 

  1、阴道炎:阴道炎是最常见的一类妇科疾病。常表现为外阴瘙痒、局部糜烂、阴道分泌物增多,伴有尿频、尿痛等症状。如果只是运用常规治疗手段与方法进行治疗,治疗不彻底,造成反复发作或久治不愈。

 

  2、盆腔炎:盆腔炎是妇科常见病、多发病之一。常表现为高热、寒战、下腹痛、白带增多、有异味等盆腔炎症,因组织解剖结构的关系,是细菌易守、药物难攻的地方。

 

  3、宫颈炎:宫颈炎是妇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它可发生在任何年龄的女性。主要表现为宫颈充血、水肿,严重时继发为宫颈糜烂,常伴有阴道分泌物的改变、尿急、尿频、小腹疼痛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