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眼圈小心是妇科疾病症状

  不少的女性与黑眼圈为伴已经很长的一段时间了,我们常常认为黑眼圈是熬夜的缘故,那么你有意识到黑眼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的症状吗?经常出现黑眼圈,要警惕小心是妇科疾病症状的出现,千万不能因为黑眼圈常见而大意了。

 

 


 
 

  女性有黑眼圈锁是怎么回事?大多数的女性往往在自己出现黑眼圈的时候会认为是睡眠不足、工作繁忙的关系,其实黑眼圈的出现绝不是仅仅这些简单的原因,一些其他的病症也会导致黑眼圈的出现。例如妇科疾病,女性常出现黑眼圈要小心是妇科疾病的征兆。以下有三种黑眼圈的情况,会预示出女性妇科疾病。

 

  第一种

 

  第一种黑眼圈的症状是,在上下眼睑接近睫毛的部位,其皮肤的颜色是棕褐色又或者是灰黑色的,有时候皮肤会有点粗糙变厚,或者是出现褶皱。这种类型的黑眼圈比较少出现,大多都是在中年以后才会有,其形成的原因也复杂。有的是因为经历过外伤,会留下比较明显的色素沉着斑;有的是因为眼睑皮肤有脂溢性皮炎、黑病变、皮肌炎等炎症导致的皮肤粗糙、色素沉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症状 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