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脱发怎么办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宝宝的诞生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对于新妈妈来说,这也意味着另一场战争的开始。产后仍然是疾病的多发期,很多妈妈之所以日后出现很多身体不适,就是因为产后疾病没有彻底根治。产后脱发是很多新妈妈都会遇到的问题,那产后脱发怎么办呢?

  

 

  产后脱发及其防治

 

  产后脱发是因为头发和其它组织一样,也要进行新陈代谢。一般来说,人的头发每隔5年就要全部更换一次,只因平时头发的更新是分期分批地进行的,人们不易觉察,妇女头发更新的速度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有关;雌激素水平高时,头发更新速度会变慢;雌激素水平低时,头发的更新速度会加快。

 

  此外,产后脱发还因受到了其它不良的精神刺激,大脑皮层功能失调,植物神经功能紊层功能失调,植物神经功能紊层功能失调,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控制头皮血管的神经亦失调,使头皮供血减少,以致毛发营养不良而脱落。有些妇女在怀孕期间饮食单调,不能满足母体和胎儿的营养需求。产后哺乳期又挑食、偏食,造成营养不良,头发也容易折断、脱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脱发 产后脱发怎么办 产后脱发原因 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