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的饮食治疗

  脂肪肝被很多人誉为“富贵病”。整天胡吃海喝,大吃大喝的生活让人过得很滋润,但却让肝脏很受伤。对于脂肪肝患者来说,控制饮食是治疗疾病的第一步。如果继续乱吃下去,那就是有神药也治不好。那么脂肪肝的饮食治疗应该怎样做呢?

  

 

  对于现代人来说还是有很多的现代的健康病的,其中一个比较明显的就是脂肪肝,其实对于脂肪肝来说,只要我们及时的治疗,我们就是可以康复的,尤其是我们通过饮食的调整就是跟容易治疗的。

 

  脂肪肝患者的饮食有严格要求:饮食要有规律,尽量少吃一些饱和脂肪酸,限制胆固醇的摄入量;应低脂饮食。具有养肝去脂功效的有益食品首推山楂。山楂 含糖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C、胡萝卜素、淀粉、苹果酸、枸橼酸、钙和铁等物质。除了很高的营养价值外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它的果、叶、核、根、茎均可 入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脂肪肝 脂肪肝的饮食 脂肪肝治疗 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