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按摩祛斑方法

  按摩也能祛斑,听起来很不错。脸上的色斑让很多爱美的女性很烦恼,为了祛掉这些可恶的小斑点可谓是费尽心机。其实祛斑也是一门学问,人身上有五个祛斑宝穴,多多按摩可以帮助淡化色斑。

 

 

  眼部穴位&额头穴位

 

  1、眼部穴位

 

  让你与黑眼圈、肿肿眼说Byebye!

 

  每天带着熊猫眼、金鱼眼出门,美丽大大减分?其实几个小穴位就可以帮你大忙!眼部浮肿是阳虚、气虚造成,而黑眼圈则是血虚、血瘀闹的,按压眼周这些穴位,可以加速眼周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好了,自然没有黑眼圈和肿肿眼啦!

 

  睛明穴

 

  位置:内眼角上方一点,摸到一个小坑就是。

 

  攒竹穴

 

  位置:在眉头位置。

 

  鱼腰穴

 

  位置:眉毛正中间。

 

  丝竹空穴

 

  位置:眉梢稍微外侧一点(眼眶外),摸到一个小坑就是了。

 

  太阳穴

 

  位置:眉梢和眼睛外侧的角连起来呈一条竖线,竖线往外一横指就是太阳穴。

 

  四白穴

 

  位置:下眼眶下缘正中,直下一横指处。

 

  按摩方法:涂上面霜后,可以用手指点按这些穴位,7~8次即可。如果经常对着电脑,或眼睛比较劳累、酸痛,可以每天压2~3遍;如果不算疲劳,每天压1遍就可以。由于眼周皮肤比较娇嫩,切忌用刮痧板按压或用力过度,力度以有感觉但不痛为最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斑 祛斑的方法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