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充血会有哪些症状?

  眼底充血会有哪些症状?很多时候,眼底充血这种病症总是被人们所忽略。但是一旦眼底充血的话,就会引起很多的不适症状。专家表示,眼底充血的这种眼病相对来说是很复杂的,因此我们需要及时察觉出眼底充血的症状,以免及时治疗。

 

 


 
 

  (1)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仅见手动或仅有光感。

 

  (2)骤然间眼前如有圆的黑影遮住,不随眼转动而漂浮,正中方向注视物体完全不见,两旁物体则模糊可见。

 

  (3)突然眼内有如线条状黑影向某一方向直射,进展迅速,且逐渐加多,最后终至遮住眼前,视物一片模糊,无法分辨。

 

  (4)骤然眼前出现红光闪闪,逐渐加多,以致红光满目,视物不明。

 

  (5)发病先兆,多数有眼胀,眼珠跳动等感觉。

 

  (6)多数反复发作,每次发作,亦有以上某些症象,即使积血不退,当继续出血时,还可能有以上的某些感觉。

 

  由于眼底充血的原因及部位不同,因此对患者的影响也是不一样的。对于眼底充血的这种症状,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必须去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必要的检查,确保眼部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充血 眼底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