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症的危害有哪些?

  眩晕症的危害有哪些?眩晕症的患者越来越多,眩晕症的危害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正是由于眩晕症的危害在作祟,人们才会出现一些反复发作性眩晕、伴有耳聋、耳鸣、耳闷的现象。我们就来对眩晕症的危害做些了解吧。

 


 
 

  1.眩晕患者发作期会出现旋转、呕吐,同时还会造成迷路、前庭、耳蜗器官损害,造成耳蜗毛细胞死亡和前庭功能丧失,进而引起耳鸣、耳聋、共济失调等危害性。如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引起"思维下降、头痛痴呆、脑血栓、脑溢血、半身不遂、中风偏瘫,甚至猝死。

 

  2、中老年患者,多次发作可影响脑血管调节机能及大脑微循环,加重脑供血不足,诱发脑梗塞等症。

 

  3.影响交际,生活圈缩小,精神压力加大等。

 

  4.坑边、井边、过马路、旅游登山等正常活动由于担心美尼尔氏综合症突然发作,都成为危险活动。所以医生提醒中年人一定要特别注意休息和睡眠,避免过度疲劳。美尼尔氏综合症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急性期里小心活动,尽量卧床休息,免得因为眩晕而导致摔伤、骨折等危险。

 

  眩晕症虽然可能只是出现一些头晕眼花、恶心的现象,但是不能忽视眩晕症对身体的危害,长期下去更会引起其它的身体疾病,导致危害蔓延。更多相关阅读推荐:常见眩晕症的诱因及日常预防解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眩晕症 眩晕症的症状 眩晕症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