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处喷香水诱发阴道炎

 

  阴道炎是一种女性的妇科疾病,夏日,女性喜欢女性喷香水,去除身上异味没,女性别私处喷香水诱发阴道炎。

 

  有些女青年追求新潮时髦,经常艳抹浓妆,洗浴后也常在外阴部扑些香粉,洒点香水,特别是夏天更喜欢这样做。

 

  香粉香水会引发阴道炎

 

  须知,香粉、香水所含的化学成分对外阴和阴道粘膜刺激性很大,更容易引起过敏反应而发生阴道炎、外阴炎。

 

  沐浴露洗私处也容易引发过敏性阴道炎

 

  临床上还表现有的姑娘沐浴时使用泡沫剂及洗澡油,这些化学物质也容易引起过敏性阴道炎。此种阴道炎以阴道瘙痒,阴道和外阴粘膜红肿和阴道分泌物增多为主症。故此,患者要把自己的隐痛如实向医生陈述,医生则可通过脱敏试验做出正确诊断而不致误诊。

 

  治疗过敏性阴道炎

 

  治疗此病,医生常给予抗组织胺药物口服,并指导阴道内外禁用洗澡油、泡沫剂,不要在外阴施擦香粉和喷洒香水,以防患于未然。产后胞室空虚,湿热之邪乘虚而入,直犯阴器胞官而成带下、阴痛等症利湿热,杀菌止痒为主。犯阴器,虫蚀阴中则阴痒,阴中灼痛。本病虽病在阴器,但每与肝脾等脏腑有关。多因湿邪为病。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有些女性长期使用各种洗液清洗下身,还有些女性甚至在沐浴时用自来水冲洗阴道,这些都是不可取的。女性阴道为酸性环境,有自洁作用。所以女性私处喷香水诱发阴道炎,女性朋友套当心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阴道炎 阴道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