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起皱怎么办?

 

肤质偏干或干性、熬夜、暴饮暴食? 、夏天空调、冬天暖气……容易让人皮肤干燥,早晨起床脸部肌肤会出现小细纹、皮肤黯淡无光,特别是嘴角、眼角、眉心、额头以及法令纹尤其明显,也是细纹干纹的高发区。早晨起床后急匆匆的要完装出门,皮肤黯淡、细纹,皮肤干燥怎么办?喝水、温和去角质、按摩、热敷。

 

喝一大杯水

 

皮肤干燥滋生小细纹,早晨起床后首先喝一大杯柠檬蜂蜜水,提升体内含水量,帮助身体和皮肤排毒。如果想偷懒,最起码要喝一大杯温开水。

 

温和去角质

 

皮肤干燥之外,如果感觉皮肤有粗糙感,可以使用带按摩颗粒的轻度去角质洗面奶,或者洁面后使用擦拭型的温和去角质化妆水,后续使用保湿喷雾或者高机能化妆水都可以,按照个人习惯选择,可以让皮肤一下子变得细滑水嫩容易上妆。

 

按摩加强乳霜吸收

 

补水后需要乳霜锁住水分,涂抹的时候要记得用指腹轻轻打圈按摩,加强乳霜吸收。有时间的话,早晨沐浴,在蒸气中用按摩霜后再敷个面膜,自然是最好的方法。若没有时间,就借助涂抹乳霜的时候做个简单按摩吧。

 

以手温按压热敷

 

双手是最佳美容工具。搓热手掌,掌心轻轻按压在脸部颈部,通过手温让保养品的养分深入渗透肌肤。OK,成功扫除皮肤干燥黯淡细纹。

 

以上就是关于皮肤干燥起皮的保健方法介绍,更多关于皮肤干燥的保健内容,推荐阅读:皮肤干燥赶紧吃皮肤最爱的7类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皮肤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