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预防腋臭 3招搞定

 

  夏日,女性朋友如何预防腋臭呢?腋臭对女性造成极大影响,尤其在人际关系方面,女性很产生自卑心理,下面介绍夏日预防腋臭,3招搞定。

 

  1、戒烟酒,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如:葱、蒜、辣椒、芥末等。

  

  2、穿宽松的内衣。

  

  青年男女喜欢穿紧身衣、牛仔类衣服等,导致皮肤与衣服紧贴,阻止了分泌液的挥发,特别是夏天使这些局部温度高、湿度大,成为细菌的“培养基”,促使一些细菌滋生、分解,而产生特殊的异味加重。

  

  3、可局部用药。

  

  外用药可以有抑汗、止汗的作用,使汗腺不能产生足量的不饱和脂肪酸或者使细菌不能滋生,只能暂时、避免发生臭味。

  

  另外,平常最好保持情绪稳定,不要情绪激动。腋臭预防不可忽视,我们应积极做好腋臭的预防工作,要腋臭不再有可乘之机。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很多人都遇到狐臭患者,当狐臭患者从身边经过时,会有一股很重的狐臭味,这使得身边的人感觉很不舒服,不愿与之接近,长此以往,这严重影响到狐臭患者的人际关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腋臭 预防腋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