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汁排毒方法 美容又养颜

  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排出体外,就会出现便秘、长痘痘、小肚腩等问题,影响了女人的美丽事业,所以要想保持美丽就一定要经常排毒,下面就向大家推荐几种蔬果汁排毒方法,经常喝这些蔬果汁便可以保持好容颜。

  排毒方法:柠檬汁

  柠檬汁可以加入适量冰块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大约100克柠檬汁中便含有50毫克的维生素c,另外它还含有钙、铁、磷、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经常喝柠檬汁可以美白肌肤,防止血管老化,以及消除色斑,并能防治动脉硬化。

  排毒方法:西红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是生吃一个西红柿,可以起到防治雀斑的作用,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能够降低黑色素的生成几率,可消退黑斑使肌肤变白皙。

      排毒方法:黄瓜粥

  黄瓜含有大量的钾盐及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蛋白质、芥、铁、磷、糖类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可以起到消除雀斑及美白的作用。

  材料:100克大米、300克黄瓜、10克生姜、10克盐。

  方法:把黄瓜清洗干净后去皮去心并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拍碎。锅中加入1000毫升清水烧开,下入大米、生姜,先用武火之后换成文火,慢慢把米煮烂后下入黄瓜片,煮至粘稠即可,之后再撒入适量盐,一天吃两次。

  排毒方法:胡萝卜汁

  取10~30毫升胡萝卜汁,每天早晚洗完脸后把萝卜汁拍在脸上,自然干,这后再用涂有植物油的双手轻轻拍打面部。另外每天再喝一杯胡萝卜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胡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以转化为维生素A,从而可以强健肌肤,防止肌肤粗糙。

       排毒方法:黑木耳

  材料:黑木耳30克、红枣20克。

  方法:把黑木耳清洗干净,红枣去核,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将其煮上半小时。每天于早晚各食用一次。经常食用可以起到美颜祛斑、健美丰肌的作用。黑木耳在《本草纲目》中记载到可祛黑斑、润肤、抗老化,大枣可中益气、健脾润肤。

  这几种食物都具有很好的排毒功效,制作成饮料汤汁,更是一种绝佳的排毒方法。

编辑推荐:夏季芳香四溢花草茶排毒方法
最简单的排毒方法
专家推荐的有效排毒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蔬果汁排毒方法 美容又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