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怎么做?

  夏季护肤有特别的方法,如何能让皮肤清爽无污垢,如何能让皮肤更水嫩,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夏季护肤第一步:去角质除污垢

  为了防止烈日的晒伤,很多mm都会选择使具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不过当你的皮肤布满了老废角质时,再好的美白产品也无法被肌肤吸收起到效果,所以去角质是首要任务,可以为后面的美白做铺垫。

  晚上是角质滋生的最快时间段,所以去角质的工作主要是在早上完成,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把磨砂颗粒和洁面产品一同使用,可以起到很好的去角质作用。

  如果想把去角质的工作做得更彻底,那么还可以试试去角质的面膜,这个方法特别适合油性肌肤的女性。

       夏季护肤第二步:补水保湿

  也许你的日常事务很繁忙,没有太多时间来打理,那么可以试试爽肤水来为肌肤补充水分,不过在炎热的夏季只是简单的补水是远远不够的,深层的才更有效。

  在去除角质之后开始补水工作最适宜,因为在此时毛孔都已经打开,皮肤更容易吸收补水精华液。

  到了晚上大家可以在洁面后敷一片补水面膜,补水的效果也很好哦,如果自己制作的话,花销也会很少。

  这里要提醒大家一点,补水工作并不单单是脸上的事,内部调理也很重要,早上起床后是人体内最缺水的时候,所以一定要喝上一杯清水,并且别忘记了多吃水果。

      夏季护肤第三步:面部按摩

  在补水之后记得按摩一下肌肤,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及排毒的作用,并能使肌肤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中,增强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促进老化废物排出,起到净化肌肤环境的作用,专家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每周去美容院进行一次面部排毒按摩护理,如果想自己在家做按摩也可以起到改善肤色的作用。

  自我按压法:双手握拳轻按于脸部,轻轻按下再缓缓松开,要有节奏地进行按摩,之后两指夹住耳朵,用中指来按摩耳朵前部,接下来是按摩额头、眼部、脸颊部位,并向耳朵的方向进行按摩,最后向下鄂的方向按摩鼻翼两侧,两从下鄂处向两侧舒展按摩。

  夏季护肤做好这三步,使能让你的美丽的小脸持久柔嫩。

编辑推荐:夏季如何护肤打造水嫩美肌
怎样美容护肤
“睡美人”皮肤美容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护肤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