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女性8大部位越丑越没病

 

  不少女性经常为自己的不完美的身体部位,而感到烦恼,虽然长得丑,也有好处的方面,中医专家,下面介绍女性8大部位越丑越没病。

 

  1、乳房小——脊柱更挺拔

  

  研究发现,乳房越大,尤其是D罩杯以上的人,越容易出现上背痛及脊柱弯曲,乳房小的人则不会。

  

  2、屁股大——心脑血管好

  

  多项研究显示,臀部大的人体内“坏胆固醇”水平更低,“好胆固醇”水平更高,因而心脑血管硬化的几率较小。而且大屁股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也很低。

  

  3、耳朵大——老了不失聪

 

  生物医学指出,人的外耳越大,耳道获得的声音就越清晰,因此大耳朵的人很少因衰老而失聪。

 

  4、长痣多——老得慢

  

  身上痣多不仅难看,而且会使患皮肤癌风险增加10倍。但另一方面,研究表明,与无痣者相比,多痣的人一般比实际年龄年轻6~7岁,而且患心脏病及骨质疏松症等衰老性疾病的几率也比较低。

 

  5、平足——腿部受伤少

  

  最新研究发现,平足的人脚和腿部受伤少,20%足弓高的人受伤危险比平足者高6倍。

  

  6、鼻子大——不易得感冒

  

  研究发现,鼻子越大,吸入灰尘等污染物的几率越小,其抵御有害病菌的能力也更强,因此鼻子大的人很少得感冒或流感。

 

  7、大腿粗——心脏好

  

  国外一项为期12年、涉及3000名男子的研究显示,大腿周长60厘米以上、腿部肌肉强壮者,早亡和患心脏病风险大大降低。

  

  8、脚趾短——跑得快

  

  国外最新研究指出,人类进化过程中脚趾变短是为了跑得更快。长脚趾牵涉肌肉及骨骼更多,因而跑步更费劲,减震效果也差。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

 

  女性不要为自己其貌不扬的长相抱怨不停,你不该自卑,有些部位长得丑好处更大。中医告诉你,以上这些部位长得丑会更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女性日常护理 女性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