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左右女性的护心策略

 

 

据美国心脏协会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每隔39秒就有一个患者死于心血管疾病,而其中大多数死亡是可以通过日常的预防和及早的有效治疗得以避免的,远离心脏疾病、拥有强健体魄,只要我们改变现有的一些习惯就可以轻松获得,细小的变化带来利好的结果,何乐不为?20岁左右的女性如何保持心脏活力的呢?

 

20岁以下:多喝水

 

20岁以下的少年朋友大多会选择爽口的苏打水、可乐、运动饮料等饮品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而这些饮品中所含有的大量添加糖分却极易损耗我们脆弱的心脏。美国心脏协会研究后建议,妇女一天消耗100卡路里(6茶匙)左右、男人则不超过150卡路里(9茶匙)左右的糖分最为合理,如若过度摄入并且得不到充足的纤维素、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的弥补中和,则很容易引起高血压、糖尿病等严重疾病,更会危机我们的心脏,所以20岁左右的您可以尝试多喝水,这种简单而又清洁的饮料将会是你补充能量的最优选择,如果你觉得白水没有味道,难以下咽,那么就试着在里面放些柠檬等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吧!

 

20多岁:寻找适合的减压方式

 

研究数据再一次真实有效的证明了“吸烟有害健康”这句话,吸烟人群的平均寿命都将比正常人群缩减12到14年不等,可见香烟这种看似品味的“毒药”对身体的伤害有多么的巨大,如果十几岁的你认为吸烟是一种很酷的表现,那么20多岁已然成熟的你,就不要试图用吸烟当做自己减压的唯一方式了,繁重的工作强度和巨大的工作压力让你的心脏不堪重负,那么不妨用其他健康科学的方式加以释放,比如健身、瑜伽或者普拉提。

 

20岁左右:了解你的家庭病史

 

这个年龄段的你是时候开始了解你的家庭病史了,很多心脏类的疾病是带有遗传性的,如果你的家族中有这样的病例,那么你就需要尽可能的获得更多相关信息,有针对性的保护自己的心脏,或者尽早就医,虽然20多岁身体正处于健壮期的你可能不会那么早的发作心脏病或是中风,但是防微杜渐的谨慎态度还是需要鼓励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心 护心方法 怎样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