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日常保健健身小妙招

  由于白领的子宫压力比较大,健身往往就成为了他们日常保健中的重要项目。白领健康的问题一直令人堪忧,常进行一些健身运动有助于白领们提高身体素质。那么我们来看看白领有哪些健身的小妙招吧。

 

 


  1、电话站着接更好。站着比坐着更能燃烧体内的热量。而如果你采用微蹲屈膝的动作的话,可以多燃烧225卡的热量。

 

  2、用小杯子喝水。没有其他目的,只是悄悄增加了你去饮水机旁接水的次数而已。签于此,你可以选择不同楼层的洗手间方便,热量消耗的肯定多。

 

  3、办公桌下放个踏步器。虽然是坐着办公,也可以让脚运动起来,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使用20分钟的踏步器就能让你消耗91卡的热量。

 

  4、到远处去扔垃圾。不要把产生的垃圾随手丢到你旁边的垃圾袋里,选择个“费劲”的方式,把垃圾收集起来扔到离办公室较远的垃圾桶里,顺便起来活动活动。

 

  5、和同事成为健身伙伴。与关系不错的同事结伴健身,既有锻炼的动力,又有竞争力。比自己或和朋友一起效果要好的多。

 

  另外,你还可以用亲自走到同事跟前传递消息的方式代替网上的一些即时联系工具的使用,增大自己走路的机会。

 

  别小看这些不起眼的小“动作”,它们可是最好日常保健措施,是最有利于白领健身的方法。因此,长期坚持这些锻炼,你就能避免长期堆积下来的不适感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保健 健身 白领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