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羊胚胎素真的可以延缓衰老吗?

王女士来信询问:听朋友说注射羊胚胎素可以延缓衰老,我对这个不太了解,能具体介绍一下吗?

 专家解答:羊胚胎素是从生长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高山黑绵羊母体内约5个月大的胚胎中提取的活性蛋白质由瑞士著名医学教授保罗尼翰医生于1931年首次从小羊胚胎中提取并应用于临床。保罗尼翰医疗中心数十年的临床应用和研究表明羊胚胎素治疗能有效延缓人体衰老的进程。

  羊胚胎素治疗效果主要有四个方面:

 首先,羊胚胎素能有效增强人体的免疫力,统计数据表明,接受过羊胚胎素活细胞治疗的群体,其患病毒和细菌感染的几率要远低于普通人群,同时其癌症的发病率也低于对照人群,在如今流感病毒肆虐横行的环境下,提高自身免疫力是很多人选择羊胚胎素治疗的重要原因。

其次,羊胚胎素能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代谢,改善神经衰弱症状如失眠、记忆力减退,增强人体的精力体力和性能力,延缓更年期。

  另外,羊胚胎素活性细胞对机体内损伤的细胞也有一定的修复作用,尤其对脂肪肝、长期饮酒及乙肝所致的肝脏细胞受损有很好的疗效,对动脉硬化、胃肠功能紊乱及骨关节的退行性变也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最后,羊胚胎素具有众人所知的美容作用,它有多种类型的活性细胞可以增强皮肤胶原细胞的弹性,改善皮肤的质量,使机体容颜焕发,这也是很多年轻女性青睐羊胚胎素的主要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注射羊胚胎素真的可以延缓衰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