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肌肤状况的根源

  1、面部防护最重要

  上网对mm容颜的伤害固然不是特别的严重,但厉害的电磁辐射一定要引起电脑族的足够重视才可以。屏幕的辐射可以产生静电,这些静电最易吸附灰尘,长时间的与灰尘面对面,更轻易产生斑点和皱纹。因此,上网前可以现在肌肤上涂上护肤乳液,然后再加上一层淡粉,这样就可以增加皮肤的抵抗力了。

  巧妙防辐射 七大护肤要点上网族必知

  2、上完网要彻底洁肤

  天天上网结束之后,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洁肤,用温水加上洁面液给面部肌肤做一次彻底的清理,把静电吸附的尘垢等通通的洗干净,然后还要记得涂上一层温顺的护肤品,时间长了就可以减少辐射的伤害,润肤养颜,这对上网的女性而言可是很有效的一步护肤步骤呢。

  3、假如你不想第二天双目红肿,面容憔悴的出往见人,当然,还可能会有一副黑眼圈,那么你最好不要长时间的连续作战,尤其是不要熬夜上网。平时的时候可以预备一瓶滴眼液,当眼睛不舒服的时候可以滴上几滴。

  4、上网之后可以往面部肌肤哈桑敷一片黄瓜片、土豆片或冻奶、凉茶也不错。首先要把黄瓜或土豆切成片,然后把其敷在双眼皮上,闭目养神几分钟,或者是把冻奶、凉茶用纱布浸湿,然后用纱布敷眼,这样也可缓解眼部疲惫,同时还可以营养眼周皮肤。

  5、平日多增加营养

  对那些平时经常上网的人来说,增加营养是非常必要的。维生素B对脑力劳动者很有帮助哦,假如平时睡觉比较晚,睡觉的质量还不怎么好,那么你应多吃动物肝脏、新鲜果蔬,它们里面可是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族物质哦。

  6、肉类、鱼类、奶制品也有助于增加记忆力

  巧克力、小麦面圈、海产品、干果同样都能适当的增强神经系统的协调性,也是电脑族在上网时的最佳小零食。不定时的喝些枸杞汁和胡萝卜汁也是很不错的,对养目、护肤等都有很好的效果。假如你很重视自己的容貌,那就饮胡萝卜汁或新鲜果汁吧,效果尽对会让你满足哦。

  7、常做体操消除疲惫

  上网的时间过长,你很可能会出现头晕、手指僵硬、腰背酸痛等状况,严重的时候还可能会出现下肢水肿、静脉曲张。所以,平时最好要尽可能的多做体操,这样才可以保持旺盛的精力。这些小运动不需要很难的,比如说睡前平躺在床上,让全身放松,然后把头仰放在床沿以下,就可以很好的缓解用脑后大脑供血供氧的不足状况;垫高双足,然后平躺在床上或者是沙发上,这样可以帮助减轻双足的水肿状况,同时还可以帮助血液的回流,预防下肢静脉曲张状况出现;在上网过程中还可以经常的伸伸懒腰,伸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然后让双手用力的向后,这样就可以伸展紧张疲惫的腰肌;还可以在上班期间做抖手指运动,这是完全放松手指的最简单方法。

  长时间对着电脑,不免受到电脑辐射的威胁。但是,只要坚守如上几个原则,就可以有效减电脑辐射的侵袭,让面部皮肤健康代谢,阔别题目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辐射,肌肤状况的根源